close

1

 

大佑哥跟我公婆都很愛吃香菇

我也常常會把香菇拿來入菜, 尤其燉湯就超讚的阿

我在中國超市買的乾香菇, 品質有好有壞

有時是小朵肉不肥厚, 有時是香氣不夠, 偶爾還會買到放太久有點霉味的

 

看到鄉菇香品牌的有機栽種冬菇, 我實在是很心動

(產品有通過中興大學有機栽種的驗證喔)

收到產品時, 一打開包裝盒, 發現鄉菇香是採用真空小包裝, 很好保存, 而且香氣濃郁

另外香菇有分不同尺寸: 大中小三種. 

2

 

來實際測量一下大菇: 直徑6公分耶. 而且色澤也很美

4

 

泡發之後, 立刻可以感受到.....肥厚的肉身! 哈哈 

5

 

大器的, 一切四, 拿來煮剝皮辣椒雞湯, 香菇水也加入湯底

6

 

你看看你看看, 這香菇的切面.....是不是有夠厚實!!

7

 

因為我實在是很愛鄉菇香的菇, 回台灣馬上送給媽媽一份

8

 

莎媽跟我的作法不一樣, 她直接把菇擺在盤上, 簍斗?帽子? 上直接倒1大匙的水

等菇菇吸飽水份之後就, 就可以使用囉!

9

 

莎媽也是用料不手軟, 斜切厚片, 拿來炒粿條

11

 

你看看你看看....多美味! 香菇吸飽了湯汁, 超好吃的

12

 

莎媽熬得花膠雞湯. 呼~ 就說燉雞湯少不了菇啊!!

10

 

更多鄉菇香的產品資訊請參考官網: 鄉菇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