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母親節寵愛媽媽系列: Silkah詩蔻保養品系列

 

我媽年輕時就是個"櫃姐"來的, 嫁給我爸之後, 在家裡經營美容美妝

所以我小時候成長的環境, 就是伴隨著知名品牌的化妝品

我媽也是美~ 皮膚也好~ 櫃姐是當之無愧啦! 所以她很注重我的臉部保養

尤其是青春期階段, 總是怕我皮膚沒有保持乾淨, 長了痘痘, 就算我睡了也要把我挖起來洗臉

(應該是怕我壞了她的招牌...哈哈哈)

 

我其實膚質還算OK. 偏乾性, 暗沉, 少了水嫩感....... 就這樣

原本想說反正都40歲了, 會變老也是正常的

所以對保養品我其實一直都是很基本款, 就臉洗乾淨, 化妝水, 乳液擦一擦

自從去年暑假回台灣, 我媽看到我的細紋跟黯淡的膚質, 就開始跟我碎唸

"去買保養品來擦啦~ 保濕的, 緊膚的, 至少買個精華液啊!" ....她一直在幫我出主意

" 女人上了年紀沒保養會老的更快耶, 妳老公又娃娃臉 "... 啊唷威阿~ 講的我都怕了

 

我的小編朋友說, "莎, 我們闆娘都用詩蔻的精華液, 很大推耶! 你要不要試試看?"

天啊~ 人家董娘用的品牌, 我聽了就心動! 哈哈..... (一點矜持都沒有)

 

這款是動齡18抗皺緊實精粹: 內含緊實晶鑽150mg*5包 + 賦活乳25ml*1瓶

這款適用於全膚質, 修復老化肌膚

主要成分: 緊緻因子(活性蛋白質與胜肽), 血清蛋白, 大痘卵磷脂, 維他命E

2

 

使用方法很簡單: 打開一瓶緊實晶鑽, 倒入賦活乳

3

 

搖一搖, 確定晶鑽完全與賦活乳融化完全

4

 

放置在木質握柄內, 比較好操作. 

5

 

建議是洗完臉之後, 噴一個刻度的精華液

噴完後, 用指尖輕拍, 幫助吸收. 連脖子都可以使用

7

 

一週搭配2-3次的面膜. 單盒有5片. 抗齡保濕精華面膜

6

 

 

主要成分有長效保濕行玻尿酸, 維生素B3/B5, 維他命E, 舒緩形甘草酸萃取精華

它的面膜材質是蠶絲, 非常的薄且服貼

主要是敷完面膜超水嫩喔, 感覺皮膚恢復彈性一般!! 

8

 

除了動齡18精華液搭配面膜使用之外, 另外還可搭這款美白賦活平衡乳

這下有抗皺緊實的精華液, 保濕面膜, 再加上美白乳液, 全配全配~~

11

 

我一週使用2次面膜, 其餘時間就使用美白乳液

臉洗淨之後, 噴精華液, 再取適量的美白乳液均勻的擦在臉上, 就完成保養的步驟啦

9

 

看看....(我自己看了都害羞), 浴室的燈打開就照了,  有沒有超水嫩? 紅蘋果臉耶!!

臉上除了黑眼圈, 痣, 黑斑....之外, 40歲皮膚這樣, 算不錯耶!! 

你真的可以再靠近一點~~ 莎禁得起考驗! 不怕不怕!!

10

 

Silkah詩蔻的這一系列保養品, 連莎媽看了都說"簡單使用", 一罐抵好多罐的概念

平常洗完臉之後, 除了化妝水, 乳液之外, 日霜或夜霜....瓶瓶罐罐, 光在臉上也要擦好幾層

現在我洗完臉之後, 直接擦動齡18精華液, 面膜跟乳液交替使用, 就可以輕鬆保養

皮膚除了摸起來很光滑, 保水度很好之外

連原本鼻頭很常會有粉刺的, 現在毛細孔似乎變小了, 也少了鼻頭出油的情況

12  

 

提醒一下動齡18抗皺緊實精華液的保存方法:

** 建議開封混合後冷藏, 期限可達15天

** 若常溫保存, 請在3天內使用完畢

 

更多產品的介紹請參考: 詩蔻台灣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