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為什麼小孩子覺得戴眼鏡很酷?? 媽媽是逼不得以才戴眼鏡耶! 

我女兒們覺得眼鏡是時尚配件! 但偏偏媽媽不希望她們近視阿!

剛拿到SHADEZ的太陽眼鏡跟抗藍光眼鏡時, 女兒們開心極了, 歡呼著: 我可以跟媽媽一樣戴眼鏡了

(原來...不是只有姊妹裝會讓她們開心, 母女眼鏡也會耶!)

 

SHADEZ是瑞士品牌, 台灣製造喔!  (MIT很重要)

另外很重要的就是最下排的"警告事項": 本產品非作直視太陽用

4

 

先介紹太陽眼鏡: 我家姊姊9歲, 妹妹6歲. 

適用的尺寸是: 姊姊(年齡7-12), 妹妹(年齡3-7)

太陽眼鏡的選擇實在是挺重要, 實在不敢亂買雜牌或是一堆可愛造型的

畢竟要抗紫外線, 還是得選擇保護眼睛的, 買安心買保障

SHADEZ的太陽眼鏡是由Zara Baby的設計師操刀, 不管是素色或花樣都非常可愛

主要設計重點有:

** 鏡架可彎折, 免擔心折斷

** BPA Free, 不含雙酚A

** 抗UV 400, 鏡片可阻擋紫外線

3

 

設計真的很可愛又時尚. 每次要出門女兒都會陷入"難以抉擇"的困境

5

 

還有這一系列"頂級偏光鏡片"

9  

 

我選的是白框+天空藍偏光鏡片 

素色白框+天空藍鏡片, 走的是低調又有點小38的風格! 哈哈~ 很適合我!

偏光鏡片是什麼?? 主要就是消除反射的過強光線

尤其是冬天下大雪之後的豔陽, 那簡直是反光反到無極限阿

只要走在路上, 高樓大廈的玻璃, 牆面, 車身...這種~ 都是刺眼的反射光

偏光眼鏡就是針對這些反射光作隔絕, 降低眼睛的壓力

6

 

SHADEZ的另一款熱銷, 抗藍光眼鏡

我光是看包裝就要笑翻了, 小孩款還特別標示" Ideal for Gaming " 專為打電動設計

這平板時代, 大人滑手機, 小孩看iPad, 看電視, 看書, 有的沒的...說實在媽媽追劇也需要抗藍光阿 

鏡框特色跟太陽眼鏡一樣, 只有鏡片是針對"抗藍光"

我家女兒們沒有看手機跟看iPad的習慣, 但是她們看電視, 看書會使用

7

 

順便給大家看看宅女媽媽工作情況, 幾乎是眼睛盯著電腦, 抗藍光的鏡片真的會讓螢幕看起來柔和些 

8  

 

更多產品照片可參考: SHADEZ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