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愛來了........... 熱壓三明治機一直是我最愛的廚房小家電之一

尤其這款小小V, 最深得我心的就是"厚燒"這個點! 

我實在是不愛夾得扁扁的烤三明治, 常常一夾之後, 吐司麵包扁的都不好吃了

 

開箱之後, 請記得一定要詳細閱讀使用說明書, 以及粉紅色的"注意"提醒單

另外還附贈食譜喔, 總共有鹹有甜共20款, 讓媽媽愛怎麼變化就怎麼變化

2

 

來看看小小V的貼心設計. 

** 有on/off 開關鍵: 方便多了, 不用一直拔插頭

** 底部有增高底座: 不用怕機身摩擦桌面刮傷

** 把手附扣環: "熱壓"吐司時, 可以將上下烤盤固定夾緊

** 加厚設計: 單面烤盤有1.6公分深

3

 

** 可拆式烤盤: 方便拆除做清洗

** 導熱速度快: 方形加熱管, 功率800W, 加熱挺快的

4

 

還有"好大一支耙~~~~~~~~~~~~" (差點拿來抓背搔癢了)

其實人家設計也很貼心耶, 抓耙跟烤盤的縫隙還一掰一掰很吻合耶

5

 

請按照說明書上指示.....進行開機動作!! (記得詳細閱讀說明書)

我有先把烤盤洗乾淨晾乾之後, 才做開機儀式

6

 

開烤囉~~ 

我喜歡麵包外皮烤起來酥酥的, 所以我會在烤盤上酌量刷一些耐溫的油品

7

 

先製作我的減醣版熱壓吐司, 我用日式炸豆腐皮來代替麵包

我把豆腐皮的兩側剖開, 夾了兩片里肌肉排, 生菜跟番茄 

11

 

先把機子預熱, 等綠燈亮了再把三明治放進來

哈哈哈.....疊的好高的豆腐包啊! 

上下一壓, 把手的蓋子固定, 等....聞到香味就可以出爐囉!

12

 

嘿嘿嘿.....有沒有發現我壓出格子烤痕! 

豆腐皮代替麵包....少了飽足感, 可以再補半條地瓜或水煮蛋

13

 

再來幫大佑哥做個猛的, 泰式咖哩雞烤餅

也是包了生菜跟番茄, 撒上起司, 夾起來烤香香, 就完成囉!

8

 

光是這個烤盤壓痕就覺得很有餐廳水準, 非常方便使用

9

 

你看看, 這厚度......多飽滿啊! 吃起來超滿足的!

10

 

女兒們的下午茶時間, 剛好冷凍庫有常備的市售鬆餅, 直接拿出來做變化

抹上無糖花生醬, 香蕉切厚片擺滿滿, 再來個棉花糖

對阿~ 這麼厚也能夾喔! 而且出爐後香蕉依然飽滿, 沒被壓成泥狀

14.jpg

 

盛盤後淋上巧克力醬....大快朵頤啦!! 

15.JPG

 

可拆式烤盤很方便, 但是建議降溫之後再做清洗

若烤盤上有沾黏醬汁或起司, 請用溫水浸泡之後再用細緻鍋具菜瓜布做刷洗即可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