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的第一台法拉利.......哈哈哈哈~ 吹風機也很爽啊!

Babyliss 是法國知名的美髮器具品牌, 我們在美國的各大賣場"吹風機"特區都可以找到

而這支吹風機是Babyliss跟義大利的法拉利跑車技術合作推出的產品

要稱它為吹風機界的超跑嗎? 哈~  (我發誓, 它馬力真的很強)

 

先來看一下主機與配件

最重要的就是主機, 兩款專業吹嘴, 說明書, 以及收納袋

2

 

Made in Italy. 義大利製造

重量: 420g; 真的超輕

電壓: 110

瓦數: 1500W

3

 

按鈕部分, 最上方藍色為冷風出口

兩個按鈕分別是3段溫度與2段風速, 總共是6種溫度與風速的組合調節

4

 

法拉利設計的馬達, 強勁風速.....

5

 

後面的濾網是可拆式, 如果卡了毛屑或是灰塵可以取下做清潔

6

 

家裡有女孩子就免不了要吹頭髮

回到台灣超熱的, 尤其我家姐姐髮量又很多, 根本光是幫她吹個頭髮就是個大工程

好不容易洗好澡, 吹個頭髮就又滿身大汗, 媽媽是吹的手痠也流汗

這支有這超跑馬達的Babyliss, 實在是輕量, 而且一下子就吹乾

真的開了on之後, 聽到那馬達加速的聲音, 就有一種奔馳的爽感

因為它重量才420g, 連姊妹互相幫忙吹頭髮都很上手

溫度控制在溫和的溫度, 不會燙傷頭皮. 尤其冷風設計, 姊妹們也很愛~ 吹起來很清涼消暑

7

 

我有紀錄一下孩子們吹頭髮的時間

姊姊頭髮又厚又多, 大概3分鐘吹乾. 是全乾喔! 不是半乾

妹妹頭髮比較細, 髮量OK, 稀疏毛幾根, 吹不到三分鐘就全乾了

 

換我吹....媽媽有燙髮, 最怕染燙後的頭髮吹了之後會毛躁

真的, 光是吹頭髮時間減少一半就爽了! 

而且它重量很輕, 我拿著它不管任何角度, 左搖右晃都還是很輕盈

8

 

每次吹頭髮我女兒就靠近要幫我撥鬆, 哪天也換她幫我吹頭髮, 我好日子就要來臨

9

 

吹到全乾...真的很快.... 頭髮超級輕盈的! 蓬鬆很舒服

10

 

來體驗一下法拉利馬達的"加速"快感

 

 

Babyliss 吹風機的功能介紹

 

 

實際操作

 

更多的產品介紹請參考: Babyliss Pro 勁風輕量負離子吹風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byliss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