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對於我們這種"旅人".....哈哈哈~ 不是愛旅行的人, 是長期旅居海外的人

挑選行李箱呢, 根本就是經驗老道, 家常便飯級的

 

其實我挑行李箱呢, 只有幾個重點

** 耐用(粗勇型), 防撞耐摔, 防爆: 外殼材質, 拉鍊

** 好推, 好拉: 輪子, 握桿與手把

** 空間收納: 內部夾層, 空間加大

** 內嵌海關鎖

** 價格與保固

 

在選擇迪森諾Deseno之前, 我也上網比較了很多品牌

從外觀(造型, 顏色), 到功能(容量, 輪子, 防撞/防爆, 海關鎖....等等), 最後是價格

層層篩選, 還看了很多部落客的使用分享, 最後選了迪森諾的"尊爵傳奇第三代"

 

從外觀來看, 我喜歡簡單設計, 邊邊角角是圓弧流線. 尺寸是28吋

顏色我選穩重的酒紅色跟咖啡金. (太繽紛的馬卡龍色, 大佑哥拒絕幫我拿行李)

2

 

行李箱旁邊, 有品牌的浮水印. 

行李箱的材質是: ABS + PC x 碳纖維飾紋

ABS + PC的材質優點就是: 耐衝擊, 硬度強, 有韌性

3

 

行李箱的表面是鏡面設計, 出廠時有一層保護膜, 建議不要撕. 多層保護多安心

另外, 收到行李箱時, 請先檢查有無瑕疵, 若撕開保護膜就無法退換貨喔

IMG_7931

 

輪子的設計一定要好推拉. 要不然光是裝25公斤的行李, 還卡輪的話, 一定會推到氣噗噗

輪子是內嵌式, 低底盤, 雙輪, 360度旋轉, 不卡輪也不會發出尖叫聲 

除了好推之外, 靜音真的很重要阿, 不然一直出現"磨輪"的聲音, 會神經衰弱

4

 

行李箱的四周邊角, 有特別的鉚釘壓模, 防撞設計很貼心

5

 

行李箱是雙拉鏈, 加上海關密碼平鎖 (這我愛, 不用另外買海關專用行李鎖)

密碼的設定也很簡單, 參考行李箱附上的設定說明就可以輕鬆完成

6

 

左右兩側一邊有把手, 另一邊是架高的底座, 方便拿取與放置 

7

 

上端有另一個彈力把手. PVC材質, 柔軟不咬手, 而且不易變質軟化或是剝落

8

 

另外拉桿也是挑選重點之一, 我討厭"會卡"的拉桿, 不是拉不太上來, 就是收下去時要大力壓

迪森諾的拉桿是鋁合金的材質, 可以分三段式, 收放自如, 連女兒們也可以輕鬆操作

拉桿的長度可以放旅行用背包. 看起來挺時尚的吧!!!

9

 

還有....我挑行李箱一定要選"可加大", 要不然怎麼夠我補貨啦!

容量加大5公分, 戰利品全部通通裝下去.....哈哈

10

 

打開後, 兩面都有隔層收納袋, 一目了然, 方便整理

11

 

隔層收納袋是網狀的, 還有3D立體設計, 可以收納鞋子啦, 或是電腦的電源線之類的

右邊收納層, 是扣環式開法, 底部容量超大的置物區, 還有X型的鬆緊袋, 可幫助固定, 降低內容物"移位"

12

 

左邊收納袋式拉鍊式開法, 底部收納也是容量很大, 很好裝

拉鍊布是配合外觀行李箱的顏色, 酒紅色行李箱搭紅色拉鍊布, 咖啡金行李箱搭咖啡色拉鍊布

13

 

實際來裝裝看, 這咖是咖啡金的, 裝滿滿

14

 

這咖是酒紅色的, 一樣也是裝滿滿

15

 

收納袋也很好裝阿...尤其是一堆電源線, 充電器, 電動牙刷, 眼鏡盒

17

 

行李箱本身也有附上收納袋喔! 這種一年用一兩次的, 沒使用的時候一定要好好的收起來防塵

16

 

滿載而歸, 準備回台灣.....是不是迪森諾這兩咖最亮眼. 哈哈

18

 

拉桿在腰部的位置, 很好施力

大佑哥說, 沒比較過不知道, 迪森諾這兩咖實在是很好推拉! 滑行超順暢的 

 1

 

**2年免費保固(新品瑕疵非人為因素造成損壞)。
**1年破箱保固(自購買日起1年內行李箱破箱即免費換新箱一次,須請航空公司開立破箱證明。
**首年一次收送服務。
◎至DESENO官方網站保固登錄再加贈1年保固。
◎相關保固詳細內容,請詳閱DESENO官方網站所公告之保固辦法。

 

 

更多行李箱的相關資料請參考官網: Deseno迪森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