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老公非常的喜歡BBQ, 但是波士頓的冬天, 實在是沒辦法在戶外BBQ啊!

而且我家的烤肉機, 目前是被雪覆蓋著!! 

趕緊搬出我的小紅燒烤器來當救火員, 給老公解解饞

結果燒烤器變成老婆最愛省時無油煙料理的好幫手....請繼續往下看

 

隨機附贈的使用說明書跟保固卡

請使用前, 請拿出參加聯考的10%用功程度, 仔細的看一下說明書

裡面很多注意事項, 一定要看喔! 

6

 

一打開, 這造型有像外星人+機器人!!

燒烤器是有蓋子的, 上下都有加熱管, 烤時蓋起來, 不用將食物翻面, 也可以受熱均勻

下層的水盤, 烤時加入適當的水, 形成蒸氣, 可以幫助食材保水

2

 

上蓋的小孔洞, 內有陶瓷過濾器(黑色小網狀物), 可以有效的吸附油煙, 燒烤的時候不會家裡烏煙瘴氣

3

 

上蓋還有個玻璃窗, 可以隨時觀察食物燒烤的情形

7

 

 

側邊有定時器, 時間到自動斷電, 很方便喔!

8

 

至於好不好清洗呢?! 我個人覺得還不賴! 

下層加水盤, 拉出來就可以做清洗的動作

4

 

上蓋的部分, 有旋轉鈕, 扭轉90度就可以將上蓋拿起來

5

 

 

先從原汁原味的燒烤蛤蠣開始吧!

為了可以保留所有鮮美的湯汁, 我在烤盤上鋪了錫箔紙

只加了一大匙米酒, 薑片, 蔥段, 以及黑胡椒粉

9

 

烤多久也是要看蛤蠣大小喔! 確定每顆都打開就可以了!

鮮阿~~ 

10

 

烤鯖魚也很優!

我把鯖魚洗乾淨, 用廚房紙巾擦乾水分, 就送入燒烤器中

烤到皮香酥, 魚肉熟透就可以囉

烤魚的同時, 還可以炒盤青菜, 煎個蛋, 再煮個丸子湯! 就可以開飯了

11

 

食用前淋少許檸檬汁, 鮮美啊!!

這色澤根本就是日本料理餐廳的水準!!!

12

 

烤個雞排跟蔬菜也是輕輕鬆鬆

只有媽媽一個人在家, 不開爐火, 也可以搞個輕食餐, 太方便了

13

 

烤的時候真的家裡沒有油煙, 因為食材油脂往下滴在水盤內, 煙被陶瓷過濾器吸附

真的是沒有油煙啦! 相信我~~~

14

 

加水盤跟烤架, 用溫水跟少許清潔劑刷乾淨

15

 

記得沖乾淨之後, 要確實晾乾, 再裝回主機上

16

 

上蓋的部分, 陶瓷過濾器的夾板要取下, 蓋子本身是可以沖洗的

陶瓷過濾器建議不要沖水, 會影響油煙吸附的功能

17

 

我很雞婆的把陶瓷過濾器的隔板用錫箔紙包起來, 這樣就不怕烤的時候噴了到處都是醬汁或油脂

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