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炎炎夏日.... 怎麼能不來瓶清涼消暑的氣泡飲呢!!

為了要戒碳酸飲料(被含糖量給嚇到), 我們開始以氣泡水取代

但是有幾次買了風味的氣泡水, 喝起來全是香精味, 一整個....只能拿去刷馬桶用了

於是, 想了想, 依照我們家喝氣泡水的程度, 應該是要入手一台氣泡水機會划算點

 

我選的是綠色. 隨機附上的使用說明以及操作表請詳細閱讀喔

6

 

首先, 將背面的蓋子取下, 裝上鋼瓶, 再蓋上蓋子. 主機裝置就完成, 不需插電喔! "外帶"很方便

2

 

隨機附贈1L寶特瓶一支, 切記....Sodastream主機只能搭配Sodastream的寶特瓶

使用前一定要充分的洗淨喔

3

 

實際操作:

1) 寶特瓶裝水至滿水線, 裝至主機上

2) 隨心所欲的按壓打氣 (一般我會壓3-5下, 看當時心情想要喝多氣就壓幾下)

4

 

光是水+氣泡, 冰冰涼涼的喝就很爽口了! 不就是水而已嘛, 真的變好喝了! 哈哈

5

 

氣泡水還可以怎麼變化?? 隨意要加什麼都可以, 很隨性喔

女兒們喜歡媽媽版的蘋果西打, 我用的是青森蘋果汁, 無加糖, 只有蘋果原本的甜味

蘋果汁 + 冰塊 + 氣泡水 = 偽蘋果西打

7

 

姊姊, 換我喝沒? 你快一點~~~~~~

8

 

檸檬話梅氣泡飲也很適合夏天

剛好我冰箱有醃了糖漬檸檬, 直接舀了一匙糖漿, 檸檬片, 跟話梅, 加冰塊跟氣泡水就完成了

9

 

喝起來真是爽口又爽快啊!!!! 真的有很多泡泡喔~ 有圖為證!!!!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