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都知道我是杯杯瓶瓶控

冷泡瓶, 陶瓷瓶, 不鏽鋼瓶都是我愛蒐集的種類

來搭配我的"有的沒有的" 茶包, 媽媽愛漂亮, 連杯也要搭配穿搭, 就是很潮的配件! 哈哈哈

 

這款Reeve's的新款, 景瓷白玉瓶, 看到名字還沒看到實體還以為有刻龍刻鳳咧

好險杯身是素面的...不然有龍鳳太高調了~ 我不敢拿  ^Q^

這款白玉瓶可以從外觀上看出特別處嗎?? 晚點再公布答案~ 哈哈...賣個關子

請記得開箱之後, 要仔細閱讀首次開瓶的清洗, 保養, 跟使用的安全注意事項

2.jpg

 

特色來了.....

來賓請拉耳聽仔細: 它的杯口是採一體成型的陶瓷設計 

通常的陶瓷保溫杯的內膽都只設計到杯內

這款是整個一體成形到杯口, 連同外側的杯口卡榫處都是陶瓷

但......因為陶瓷材質, 瓶身會比較重一些, 請小心拿取以免不慎滑落

杯蓋內是304不鏽鋼+矽膠條, 杯底有防滑設計, 很貼心

可保溫也可保冷. 四季都可以使用

3.jpg

 

跟大佑哥一人一杯, 情侶套杯! 別羨慕~ 哈哈哈! 買就有了!

4.JPG

 

跟著說明書上做第一次使用的清潔動作

建議: 陶瓷內膽請使用軟式海綿, 杯瓶專用專用毛刷, 中性清潔劑, 檸檬酸, 小蘇打粉做清潔

7.jpg

 

波士頓已經天冷....秋天景色是綠草與各種顏色的樹葉!

帶杯熱茶到草地上曬曬太陽

5.jpg

 

我喜歡阿薩姆紅茶, 陶瓷內膽裝有的沒的比較不容易產生怪味

6.jpg

 

是不是坐在草地上喝很有氣氛! 就喜歡秋天

8.jpg

 

走到哪都帶著走, 隨時補充水份

10.jpg

 

大佑哥愛的不知春, 天氣太冷, 一進車裡就先暖暖身

9.jpg

 

<< Reeve's 白玉景瓷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