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其實.............午茶夫人我已經喝很久了! 說來話長.................

會認識午茶夫人, 是在博客來買書時, 為了湊免運, 常常都買一本食譜書 + 幾款茶包就免運了! 

那時候真的很愛桂花系列跟水果茶系列~~  每次打包回美國的行李箱, 邊邊的縫隙都會偷塞茶包

 

午茶夫人有很多系列的茶品, 都是台灣製造, 且通過SGS檢驗合格, 喝起來安心, 安全有保障喔

這次跟午茶夫人合作, 最感興趣的就是"仙女養成三部曲"這個系列的機能茶

光是看到"仙女養成", 養顏啦, 代謝啦, 去油解膩啦~~ 就忍不住誘惑了啊! 加上我又這麼愛喝茶

而且三部曲這個系列, 跟其他茶款包裝不一樣喔! 它是盒子裝的, 送禮也很大方耶

機能茶系列, 單盒有15個茶包喔! 我覺得它像是一般款茶包的"升級版"....成份更多元, 口味更豐富

2.jpg

 

這幾款是........我一直很愛的"桂花"跟"水果"系列

有小名為消風茶的極纖美妍飲(烏龍黑豆基底), 桂花蕎麥茶, 跟熱帶水果綠. 隨時隨地都能來一杯, 冷泡熱沖都好喝

3.jpg

 

午茶夫人的茶包都是使用日本進口的頂級三角立體PET茶包, 可耐高溫, 也有足夠空間讓茶葉舒展

4.jpg

 

我真的佩服自己.......潛意識喜歡挑的茶款, 竟然基底是一樣的!

也剛好可以幫大家做一下比較 "一般款VS.升級版"的差異處

左: 蕎麥代謝茶. 成份有: 蕎麥, 桂花, 橙皮, 紅蘿蔔

右: 桂花蕎麥茶. 成份有: 蕎麥, 桂花

5.jpg

 

左: 烏龍輕爽茶. 成份有: 台灣烏龍, 黑豆, 紅棗, 山楂, 香蜂葉

右: 極纖美妍飲. 成份有: 台灣烏龍, 黑豆, 紅棗, 枸杞, 薄荷葉

這兩款都是以烏龍+黑豆為基底, 但口味有些差異, 我覺得兩款都很解膩

6.jpg

 

這款紅棗黑糖暖心茶, 就是呵護女人們一個月一次的姨媽來訪最好用的茶款

而且大勝我的黑糖磚! 微甜小辣而已.......連我家正在"轉大人"的女兒都很愛

成份有: 紅棗, 黑糖, 牛蒡, 薑, 枸杞, 黃耆

7.jpg

一盒內有7包, 內容物有粉狀跟茶包

粉狀物是黑糖粉+紅棗小丁丁, 茶包是裝著薑, 牛蒡, 黃耆

是不是非常貼心!! 一來黑糖融得快, 茶包內的薑末, 牛蒡跟黃耆也不會喝到時很礙口

而且它很微糖, 薑味也不會太辣, 我家姐姐正值青春, 幫她補一補, 她也覺得很好喝

茶包的設計, 還可以再回沖, 依然保有淡淡的薑香氣與黃耆味道喔

10.jpg

 

蕎麥代謝茶. 對於不感吃紅蘿蔔的我........有喝到紅蘿蔔味! (哈~~~ 純屬個人感想)

即使有紅蘿蔔味, 還是很好入口, 多了一股清甜味喔

8.jpg

 

烏龍輕爽茶, 包裝上寫著"去油解膩", 讓我午餐爽爽吃麻辣乾拌麵時, 可以心理少些負擔! 

一口麻辣麵, 一口烏龍清爽茶.....~~ 過癮!! 

9.jpg

 

午茶夫人的茶包也很適合冷泡

只要將茶包放入冷泡瓶, 裝滿冰水, 放在冰箱浸泡8小時甚至隔夜, 就完成冷泡茶囉

 

11.jpg

 

這是我跟大佑哥最愛的組合: 莎老師最愛洛神養顏冰鎮飲, 大佑哥最愛熱帶水果綠茶

洛神養顏飲除了有洛神花&仙楂酸酸甜甜的風味之外, 還帶點玫瑰花的香氣

熱帶水果綠茶用煎茶搭配鳳梨, 蘋果, 喝起來有"百香綠"的FU, 這是大佑哥童年的回憶啊

12.jpg

 

而桂花蕎麥茶就是我最早接觸的茶品, 非常單純的桂花+蕎麥口味

喝起來帶著淡淡的蕎麥香氣, 很順口的風味

13.jpg

 

好酒沉甕底....最後一款~~ 是我的心頭好!!!!!!!

絕對不是因為它叫極纖美妍飲, 所以我愛它好嘛!!!!!

因為它薄荷提味, 喝起來好清涼~~ 又有黑豆烏龍茶基底, 還有點枸杞

好適合夏天阿, 就愛它! 100分~~

若來不及做冷泡茶的, 可以先用150ml的熱水將茶包浸泡出味

再加入冰塊&冰水調和! 非常讚喔~ 

14.jpg

 

陪女兒一起下午茶, 曬曬太陽, 喝喝茶, 吃點心! 

15.jpg

 

【更多產品相關訊息請參考網站】: 午茶夫人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