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直以來, 我家吸地板的工作都是大佑哥負責的!

不是我懶惰喔....只是因為我家的大D很重~~~ 它吸力超強, 但真的是太重

尤其遇到要吸樓梯....一階一階....光想就全身痠痛

(所以我家很不歡迎"爬蟲類"....很多嬰兒愛爬樓梯...可樓梯的地毯很髒啊!!)

 

伊萊克斯, 知名的瑞典品牌, 專攻"居家電器"

我家的洗衣機烘衣機就是伊萊克斯, 用五年了, 非常滿意! 

首次使用他們家的吸塵器, 原因只有一個, 就是看中它有"截髮"的功能(後面會介紹)

先來看看小伊(簡稱)的配件: 有附黑色收納袋, 配件通通裝起來很方便

彈性軟管, 長縫隙吸嘴, 縫隙吸嘴, 毛刷吸嘴, 織物吸嘴, Bed Pro強力吸嘴

2.JPG

 

充電座....建議放在陰涼與遠離水源的地方 

3.JPG

 

首次使用時, 我會建議先將電充飽, 再使用!! 充電時間為4小時最佳!!

充電的同時, 請仔細的閱讀使用說明書, 也記得把保固卡收好!!

4.JPG

 

我家用過太多台吸塵器, 大佑哥很自豪的說: 來, 我試試看, 我挑吸塵器的標準很高耶!

首吸..... 當然是從樓梯開始! 

第一驚: 吸頭很好迴轉....轉左邊轉右邊很好控制 (180度好靈活)

第二驚: 輕巧好使用 (輕量手感約500g)

第三驚: 有發亮的照明燈 (LED前照燈頭)

5.jpg

換個配件再繼續: 縫隙吸嘴

連邊邊角角都不放過.... 畢竟這是我們家最常走動, 經過的通道

6.JPG

 

要來揭曉戰績了.............. 

靠北邊走咧~ 我真的沒有作假! 也太髒了吧~~  (我真的要靠北邊一直走到天邊了)

7.jpg

 

還有....要來測試一下"截髮"的功能如何!!

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我就是為了這個功能阿... 我可不想要打臉自己!!

以往....只要吸頭卡滿了糾結的髮絲, 我就要用手拉, 用竹串, 甚至是剪刀來慢慢處理它

現在只要按壓吸頭上的"Press"鍵5秒, 頭髮就會自動截斷, 並吸到集塵盒中

就是一個"驚", 真的也太酷了! 

8.jpg

 

發現它的威力之後, 真的變得很愛吸地

除了樓梯之外, 我家另外兩個很會集塵的地方就是中島+餐桌下, 跟廁所

中島跟餐桌下常常會有孩子們掉落的麵包屑, 餅乾屑, 橡皮擦屑

廁所洗手台旁跟馬桶旁的地面, 常常因為處在角落, 沒經常清理會有灰塵

小伊的超靈活轉動吸頭, 真的是怎麼扭都順手!

以前都是媽媽要扭腰彎肘才吸的乾淨, 換小伊上場, 扭它的頭就好了! 媽媽可以站挺挺

9.jpg

 

按壓灰色按鈕, 就可以取下手持吸塵器, 搭配任一配件一起使用, 功力更強大

10.jpg

 

縫隙吸嘴+毛刷吸嘴是我最常用的兩個配件

落地窗或是窗戶的縫隙, 吸一吸就乾淨溜溜

11.jpg

 

牆壁上的裝飾, 玻璃窗的邊緣, 牆壁死角, 暖氣通風口....都直接用毛刷吸嘴就可以清理

12.jpg

 

織物吸嘴可用在, 沙發, 窗簾, 椅套....只要是布質的都可以吸, 它不會刮傷表面喔

13.jpg

 

沙發的縫隙可以用長縫隙吸嘴, 這工具真的是來的真是時候, 我以前都用手進去挖咧!

14.jpg

 

手持式最讚的就是可以拿去吸車子! 土阿~沙阿~食物屑屑啊! 

15.jpg

 

手構不到的前座擋風玻璃縫縫, 派象鼻子軟管搭配長縫隙吸嘴....輕輕鬆鬆就清乾淨了

16.jpg

 

最後這個Bed Pro UV床墊電動吸頭也是小伊的亮點之一 (這樣就不用多買一台吸塵螨機)

** 小伊的UV淨螨科技有獲英國抗敏協會認證 **

利用紫外線UV光 + 強力滾刷拍打, 清理灰塵與塵螨

吸床鋪, 床單, 枕頭. 我會放慢速度吸, 讓每個地方都均勻地被吸到

17.jpg

 

UV燈的光源設計也很貼心

特殊的感應器要在遠離床鋪小段距離(約6公分)之後就會自動關閉, 以免造成眼睛傷害

18.jpg

 

集塵盒的內外濾網, 請定期拆洗喔! 我一般使用5-6次之後會清洗一次

確定晾乾之後, 就可以繼續使用

19.jpg

 

最後..... 電源指示燈! 

滿格狀態是3格燈, 需充電4小時! 

為了保持電池的最佳狀態與延長電池壽命, 請在不使用的情況下, 也繼續保持充電

最上格為警示燈: 有狀況出現時才會亮! 

感覺很恐怖嗎? 會有什麼預設狀態? 電池已用完需要充電了, 吸頭卡太多毛髮...這都會亮紅燈! 

20.JPG

 

最後............貼心提醒一下

若遇上需要維修的時候, 請聯絡伊萊克斯授權的服務中心

不要假會的亂拆以免發生危險! 謝謝

 

更多產品資訊請洽官網: 伊萊克斯台灣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