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米芽賣醬油啦~ 是賣醬油也是麥醬油!

從暑假開始我跟莎媽就一直很期待"麥醬油"的誕生

小鮮肉老闆太早賣消息給我, 但醬油要經過好幾個月的釀造, 終於讓我等到了

 

醬油不只是醬油, 醬油的品質與味道好壞, 就是左右一道菜的美味程度

尤其中式快炒, 家常菜類怎麼可以少了醬油?! 即使吃得再簡單, 都要有一道"鹹香"的下飯菜

我覺得美味醬油要具備的就是不死鹹, 會回甘, 醬色美

好米芽的麥醬油仔細瞧瞧成分, 只有五種? 絕對不是偷工減料, 而是單純的美味!

3

 

我偷舔了一口, WOW~ 真的是眼睛亮了一下, 怎麼可以這樣的香甜, 尾韻真的吃得到甘味

我想麥醬油這樣單純的美味, 直接搭配煎蛋, 這樣就好

5

 

你可以想像, 這樣簡單的醬油淋蛋, 其實是人間美味嗎?! 哈

((( 內心OS....媽媽咪呀~ 也太好吃 )))

6

 

水餃餡, 加了麥醬油, 胡麻油跟白胡椒粉調味

7

 

番外篇: 瓶身滴下來的醬油, 直接用手沾著吃了, 捨不得浪費

10

 

回到水餃. 煮水餃的同時, 調了沾醬: 麥醬油, 胡麻油, 辣油, 跟少許醋

8

 

天啊~ 真的是好吃到要翻白眼了! 沾醬好吃真的會幫水餃大大加分耶!

9

 

 

家常菜必備料理: 滷排骨

簡單的蔥薑蒜, 醬汁是醬油, 米酒, 糖, 水

我處理排骨喜歡用先滷後燒的手法, 滷過的排骨軟嫩, 再燒過讓醬汁收乾

整個排骨吃起來入口即化又超入味喔

11

 

看看這油油亮亮的燒排骨, 醬色也好美麗, 連配菜的洋蔥跟菇菇都好好吃

視覺效果100分, 試吃成績也是100分, 令人胃口大開

12

 

再來一道家常菜必備: 三杯雞

這道菜除了醬油之外, 連麻油都是主角了

麥醬油的甘甜味, 我不用另外加糖調味, 煮的時候特別多了些醬汁, 可以拌飯

13

 

流口水阿~ 好吃道連醬汁都沒剩, 扒飯吃光光了

14

 

好米芽官網: https://www.homiya.c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tantonio 鬆餅機VWH-202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