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實在用過太多也淘汰不少吸塵器了! 

無論是大牌, 小牌, 雜牌, 各種價格範圍, 插電式, 手持充電式....

雖稱不上電器達人, 但有滿滿的使用心得分享是一定的

伊萊克斯系列的超級完美管家, 是我個人覺得手持式吸塵器裡最輕巧, 拿了最不容易手痠的

 

去年我用小白伊(3233B) 已經很滿意了! 尤其那180度靈活轉頭 + 截斷毛髮功能, 真的很深得我心

沒想到今年來了小金伊(3324B), 除了保有以往的功能之外, 還升級成HEPA進化版

除了使用說明書之外, 主機之外的配件有附一個專用黑色袋子, 方便收納使用

配件有: 彈性軟管, 長縫隙吸嘴, 短縫隙吸嘴+毛刷吸嘴, 織物吸嘴, Bed Pro強力吸嘴 

2.JPG

 

小金伊是鋰電池, 建議平常沒有使用的情況下, 也把它放回充電座上

首次使用, 建議充電4小時j為最佳狀態

每充滿一次電, 可使用中段吸力48分鐘, 或高段16-18分鐘

3.JPG

 

我很喜歡的一點就是: 它會自己站, 即使不放在充電座上, 它會獨自站立

這點還蠻重要的喔, 不然常常吸到一半要接電話, 上廁所, 或是移動個家具

就得想辦法把吸塵器平放在地上, 斜靠在椅子邊或沙發旁, 要不就是靠在櫃子邊

若沒站穩, 吸塵器倒了還碰的一聲掉到地上 

伊萊克斯的手持吸塵器會自己站, 而且穩穩地站好, 真的是很獨立! 哈哈

IMG_4324.JPG

 

小隻的, 就是搭配其他配件使用的, 輕巧好移動就是重點

透明的集塵盒方便透視清理灰塵的時機

4.jpg

好拆洗, 內外雙層濾網(一網狀, 一白色濾網)跟最外面的透明盒子都可以水洗喔

沒錯, 可水洗的HEPA等級濾網, 更有效的過濾塵螨&過敏源喔

5.jpg

 

底部的滾刷是否好清? 對使用者來說也是一個重點

伊萊克斯的滾刷, 除了在地板與地毯的吸塵效果佳之外, 可拆開取出做清潔也是大大加分

6.jpg

 

自從我家有了伊萊克斯之後, 最常使用的地方除了地板之外就是樓梯

上上下下, 一層又一層, 想當初大佑哥都是扛著超大台的插電式吸樓梯

伊萊克斯小金的淨重是3.6kg, 但是手感只有500g超輕便好提拿

就連我家姐姐幫忙分攤家務, 吸地板來說也對她是輕而易舉

7.jpg

 

LED前頭燈設計也很貼心

有時候要清櫃子下方的縫隙, 床底下, 或是昏暗的角落, 前頭照明燈很重要的! 

8.jpg

 

還有我很喜歡的180度靈活吸頭, 左轉右轉, 超順暢

無論是牆角, 桌腳, 櫃子邊, 樓梯死角.....只要遇到角, 小金伊都可以靈活的轉轉轉

9.jpg

 

我相信只要家裡有女生, 就不能避免遇到"掉頭髮"的問題

尤其浴室.....廁所.....更衣室....化妝台......那個地板上一定有清不完的頭髮

相信家裡有養寵物的, 也會遇到一樣的狀況

若吸塵器給它吸進去, 滾刷上一定像上了髮捲一樣, 幾天累積下來, 就要清的叫苦連天

10.jpg

 

伊萊克斯的獨家截斷毛髮科技, 一按....三兩下就可以把滾刷上的毛髮截斷, 再吸入集塵盒中

是不是超厲害的! 真的可以省很多清裡的時間

建議: 不要累積太多毛髮才採截斷, 吸個五分鐘採兩下, 這樣機器比較不會負擔太重

11.jpg

 

千萬不要小看手持式吸塵器的威力, 每次在清集塵盒的時候都忍不住懷疑: 我家是有這麼髒嗎?!

12.jpg

 

善用小配件, 幫助環境清理更乾淨

二合一刷頭很適合"處理" 縫隙中的灰塵, 我拿小金伊來清小白伊內的灰塵, 哈哈哈

其實牆角, 桌子, 櫃子四週的凹凸表面真的很容易卡灰塵

利用小毛刷頭真的....來回刷幾次就乾淨

13.jpg

 

電腦鍵盤縫隙, 窗戶, 門縫, 這種大吸頭吸不到的, 就是得用小毛刷來吸! 

14.jpg

 

沙發好朋友之: 長縫隙吸嘴 + 織物吸嘴

長縫隙就是可以深入沙發縫隙內, 吸餅乾屑, 灰塵, 有時候連我女兒的小串珠, 橡皮筋都吸得到

以前我都拿著小手電筒, 一邊照一邊用手下去挖, 不知道還以為我在尋寶咧! 

長縫隙吸頭可延伸27公分, 還可以家具與牆壁間的縫隙, 或是吸車子內駕駛座下面, 擋風玻璃前

織物吸嘴上有靜電絨毛, 可以吸沙發, 窗簾, 椅套, 絨毛玩具....不會刮傷布質喔

15.jpg

 

軟管吸頭, 我們都叫它象鼻子. 它可以吸一般不容易觸擊到的地方

像是書櫃最上方, 冰箱上方, 窗戶上方, 汽車座椅底下, 電視櫃底下

16.jpg

 

最強配件就是這個Bed Pro UV床墊吸頭

** 伊萊克斯的UV淨螨科技是有經過英國抗敏協會認證的喔

不需要把床單掀起來, 隔著床單跟枕頭套就可以吸囉

17.jpg

 

透過UV燈殺菌, 加上高速拍打, 將塵螨與過敏源震起再吸入集塵盒

為了避免UV燈對眼睛造成傷害, 在吸頭感應器離物體5.5公分以上, UV燈會自動熄滅

這樣一來, 連孩子自己操作, 也安全又放心喔!

18.jpg

 

剛剛姊姊幫我們吸了家裡的三個床鋪 + 八個枕頭, 來看看效果如何.....

挖賽....兩層濾網都用手拍乾淨之後, 這堆..... 到底是灰還是螨.....我要暈了我!

19.jpg

 

這兩個濾網都可以水洗喔! 建議一週清洗一次, 可以維持最佳的過濾效果

確定晾乾之後, 就可以在繼續使用

20.jpg

 

最後貼心提醒大家, 若在使用上遇到機器故障, 或是電池需要做更換

請不要以為很厲害的自行拆裝, 連絡客服人員協助才是上上策

更多產品特色與資訊請參考官網: 伊萊克斯台灣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