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光是宣傳廣告就讓我看的心癢癢的激落君. 打著日本熱賣的主婦最愛來到我家

其實我注意激落君的除霉系列很久了.... long long time! 真的

為了要測試它是不是真的這麼厲害, 我當了很久的胎哥鬼...差點就要穿拖鞋進浴室洗澡

你看我家浴室地板跟強真的是變色到一整個.....無法無天~ 

這兩款是專為"霉"設計的除霉凝膠跟去霉泡泡噴劑

泡泡噴劑適合用在大面積的牆壁面, 凝膠適合用在矽利康, 磁磚接縫處

2.jpg

 

畢竟激落君是屬於清潔劑, 使用時我會全副武裝. (手套, 菜瓜布, 拖鞋)

它有清潔劑的味道, 但是不刺鼻, 聞起來不討厭

3.jpg

 

家政婦刷的可認真呢! 心想著我的浴室就要重見天日了! 

4.jpg

 

你看看你看看....卡在牆上的癬垢....刷的超乾淨的

若你家浴室的症狀更嚴重的話, 建議噴上泡沫之後, 可以靜置幾分鐘再刷洗

5.jpg

 

恐怖的來了.....門底下的矽膠條.....橘到發黑

我是抱著必死的決心嗎?! 怎麼可以容忍這個小橘條這麼倉狂

若真的激落君也拿它沒轍, 看來只能叫大佑哥直接整片門換新的了!

6.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 直接像擠牙膏一樣, 將除霉軟膏擠在發霉處

直接靜置.........多長的時間也是要視症狀而定喔! 

我大概放了兩個小時, 再去觀察時膠條顏色已經幾乎恢復正常了

期間我有使用牙刷稍微刷洗, 最後用清水沖掉洗淨即可

7.jpg

 

ㄟㄟㄟ.....是該普天同慶嗎? 乾淨的像新的一樣! 

8.jpg

 

刷完浴室的牆壁跟發霉的膠條之後, 就剩這一大片經過皂垢馬賽克的玻璃門了

模糊到一整個.....反正就是霧煞煞. 這時候要請出水漬專用小魚兒

9.JPG

 

這條藍色小魚有點像是菜瓜布的FU. 底部深藍色面有特殊處理研磨面, 不會形成刮痕

10.jpg

 

在玻璃門上灑些水, 取出小魚刷阿刷.....啊唷威~ 垢除得乾乾淨淨

忽然覺得浴室連採光都變得好好, 超亮的

11.jpg

 

天啊~ 快了快了! 浴室最後只剩下洗手台跟鏡子了! 

鏡子常常噴的水漬跟刷牙泡泡, 淺灰色是浴室專用泡泡清潔劑(皂香) 

12.jpg

 

泡沫細緻, 噴噴擦擦三兩下就亮晶晶喔

13.jpg

 

它除了可以清洗鏡面, 洗手台之外, 浴缸, 澡盆, 水龍頭...都行! 

14.jpg

 

忘了還有水管也要通一通!

孩子們綁頭髮時總是會有些落在洗手台, 三不五時都要出動化學味很重的清潔劑

但是只要一使用, 那個味道....實在是刺鼻又難聞到.....令人頭暈

這個排水孔清潔刷, 包裝上這拉出捲毛頭髮, 實在是很大快人心耶

15.JPG

 

喔?! 夠長, 可彎曲....不錯喔! 我家水管是S型

全長46公分, 直直給它搓進去....挖~ 真有汙垢跟毛髮! 

但是...從水管挖出來的黑黑物實在是太臭...建議不要重複使用

16.jpg

 

廁所馬桶噴霧是淺藍色, 它是草本香氣, 徹底殺菌跟除味

17.jpg

 

重點是它倒著噴也很OK! 泡泡出來的很順

稍微靜置一下再用馬桶刷清一清, 立刻亮晶晶

18.jpg

 

馬桶內, 馬桶蓋, 廁所洗手台, 鏡面都適用

19.jpg

 

終於清完浴廁, 來到廚房

橘色柑橘香氣是廚房專用, 主打去油汙

20.JPG

 

來.....胎哥鬼又三天沒清抽油煙機了, 剛煎完鮭魚保證油膩到恐怖的地步

太誇張的油脂, 我先用廚房紙巾擦拭掉, 在噴上激落君做清除

21.jpg

油網蓋上也超黏膩的, 直接噴拭就可以, 不需要再另外用水清洗

22.jpg

 

濾網直接拆除後, 用溫水浸泡, 噴點廚房泡泡, 靜置15分鐘, 再用牙刷清理網子上的死角

啊唷~ 這浸泡的水表面都浮出一層油漬. 而且水整個濁濁的

23.jpg

 

清一清感覺真的清爽多了!

25.jpg

 

這罐是鹼性電解水, 它無臭無味, 但是去汙除臭效果不錯, 而且不需要再用水清洗

可以安心使用在baby觸摸處或寵物用品上

26.JPG

 

像是爐台, 雖然我每天都會用清水擦拭, 但偶爾還是會用一下電解水來消毒除菌一下

27.jpg

 

微波爐也是, 常常加熱咖哩, 或是爆米花之後, 爐裡就會有食物味道殘留, 或是噴的醬汁到處都是

直接用電解水擦乾淨就OK囉! 擦冰箱也很OK!

28.jpg

 

廚房我最大, 常常為了找吸水的抹布傷透腦筋

(真的, 買到不吸水的抹布, 真的是很令人生氣!)

激落君的這款超細纖維抹布, 真的是大推+1 +1 +1

我喜歡厚抹布, 加上它超吸水, 表面又柔軟(拿來洗臉真的也很可以)

29.JPG

 

它除了材質柔軟之外, 雙層布料縫合, 連縫線都超貼心!

唯一缺點是我覺得它小了點! 但是小的好處就是...好擰乾 

30.JPG

 

沖水一下擰乾, 要擦哪裡就擦哪裡!

31.jpg

 

狂推這條抹布.....擺壓軸介紹不是蓋的!

因為這一系列, 我每天使用的就是這條抹布! 哈

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