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愛喝茶, 凡舉紅茶綠茶烏龍茶, 國寶茶水果茶花草茶...都是我的心頭好

自從去年接觸淡果香的果乾水之後, 老闆娘家的產品就讓我持續關注

年前發現這個系列的新產品, 二話不說就趕緊跟大家分享

 

淡果香的這一系列花果茶很特別的是, 它加了很多台灣特有的元素

比起一般單一口味的玫瑰花, 洋甘菊, 或是薰衣草, 風味更是多元又有層次

花果茶系列總共有5種口味: (以下會分別介紹) 

每罐總共有10包, 採用三角立體茶包, 每個茶包約3g重

1) 夢幻莓香: 檸檬草, 陳皮, 草莓果乾

2.JPG

 

沖泡方式很簡單: 將茶包沖入300-350ml的熱水, 浸泡3-5分鐘就完成囉

濃淡度可自行調整, 若喜歡喝甜甜的, 也可加入適量的麥芽糖

4.jpg

 

我泡250ml的水量, 花茶顏色是熱情的草莓紅! 美呆了

3.jpg

 

2) 午後玫瑰: 玫瑰花, 薰衣草, 洋甘菊, 薄荷葉, 甘草, 馬鞭草, 檸檬草, 迷迭香, 櫻桃果乾

這款是"下午茶花茶代表"了, 竟然集結了花茶三巨頭在同一茶包

每一樣花花草草的比例還挺不衝突的, 屬於花草香氣多於果香的一款

 

5.jpg

 

這款喝起來後韻有甘草味, 是大自然的香氣

6.jpg

 

3) 清香桂花: 伯爵紅茶, 桂花, 白桃果乾

我的最愛.......第一名!!! 基礎的3款食材都是我最愛, 組合在一起就是好喝到爆炸阿

7.jpg

 

清新的桂花香氣, 加上伯爵紅, 順口順口! 

備註一下: 這款因為有伯爵紅茶, 是五款花果茶裡面, 唯一含有咖啡因的一款!

8.jpg

 

搭配"暖心女神"雙層玻璃罐, 雪地裡帶著走....

9.jpg

 

4) 寧靜紫香: 薰衣草, 桂花, 薄荷葉, 檸檬草, 蝶豆花, 白桃果乾

竟然有蝶豆花口味....也太酷了! 

沖了熱水之後, 夢幻藍紫色....就出現了~~

10.jpg

 

女兒們很"關心"這杯藍紫色的茶, 我幫她們加了雪碧作成微糖汽水, 過過癮

11.jpg

 

5) 舒心柑橘: 洋甘菊, 菩提葉, 薄荷, 迷迭香, 柳橙果乾

加了其他花草果乾, 讓洋甘菊茶更好喝了! 非常的淡雅

12.jpg

 

茶包內還可以看到一朵朵的小菊, 心曠神怡, 很有舒服感

13.jpg

 

淡果香的花果茶系列, 屬於花草香氣多於水果香氣的茶品

花草味比較濃厚, 少了水果的酸甜, 我覺得它比較適合輕熟女

但是它無咖啡因(除了桂花伯爵那款), 所以加點麥芽糖調和甜度, 小孩的接受度會高一點

14.jpg

 

另外就是適不適合冷泡???

我建議先用熱水將花草泡開之後, 在酌量加冰塊或冷藏, 這樣味道會比較濃厚

15.jpg

 

更多花果茶的分享請參考官網: 淡果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