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家裡大概有不下10條的浴巾跟好幾十條的毛巾

有的是"裝飾性質強": 看美的, 圖案很美但是不吸水 → 放在客房擺美

有的是"吸水性強": 但是毛很粗, 刮了皮膚痛 → 直接淪落為踏腳巾

有的是"毛很軟": 但是不夠吸水 → 勉強可以當擦臉巾

每次到生活用品館, 會習慣性一直尋覓吸水性強, 又擦了舒服的浴巾毛巾組

結果沒想到, 因緣際會, KAL老闆娘送我女兒兩條兒童罩袍

材質超舒服又軟綿, 我家妹妹幾乎一年四季都可以披著它 (甚至一度要把它穿去上學)

老闆娘大推說: 我們家的罩袍穿去游泳池很顯眼, 一眼就找到孩子, 而且很吸水

我聽到"很吸水", 眼睛都亮了.. 沒想到老闆娘說: 我家還有浴巾跟毛巾也很厲害

 

哇哈哈哈......馬上達陣阿! 大佑哥聽到也超興奮的

因為他都嫌我買的浴巾不夠吸水, 我都嫌他買的浴巾薄的跟紙巾一樣

終於等到老闆娘寄來的浴巾毛巾包裹.  

好大器.....搞得我家好像要開民宿一樣! 每個顏色來一條

2

 

 

包裝上標題很聳動啊!!! "7倍吸水"~~~~ 

17  

 

包裝上的標籤也很有學問. 除了清楚的產品介紹之外

紅底白字的是抗菌標章, 橢圓標章是3M的Scotchgard吸水設計

3

 

一打開包裝, 這個軟綿綿又澎塞塞的毛巾, 超有飯店專用毛巾的FU耶

尤其..... 我最愛的設計就是毛巾四周的收邊有加強, 不會用久了就開始脫線

4

 

浴巾尺寸為: 76cm*140cm

5

 

女兒們用一次就愛上, 直接把這個浴巾命名為: 軟綿綿浴巾

第一次使用就立刻感覺, 毛巾吸水性很強, 身體立刻乾爽~ 哈

6

 

不好意思, 我知道這張看起來挺假掰的~ 哈哈

可是這條浴巾真的很厲害, 洗完頭之後, 包起來吸一下, 吹風機呼一下就乾了

7

 

毛巾組的材質跟浴巾一樣, 只是尺寸小一些

8

 

包裝上標示與標章也是一樣的, 毛巾也是有特別收邊, 不易脫線

9

 

順便附上我家舊款的毛巾比對一下, 小企鵝是我家吸水性算不錯的毛巾

但是它毛很短又硬, 所以擦臉時會刮

10

 

女兒們選了一粉一藍, 毛巾尺寸為: 30cm*75cm

11

 

每天睡醒一定要.....把"眼睛周圍"擦乾淨! 哈哈哈

以前只要黏比較緊的眼屎~ 哈, 媽媽硬要擦掉, 女兒們都會哇哇叫

現在用軟綿綿的毛巾, 舒服舒服~

12

 

這個毛巾尺寸拿來包頭還剛好咧! 妹妹好喜歡~

13

 

老闆娘家的KAL品牌小頑童罩袍適合0-10歲的小孩

罩袍的材質比浴巾毛巾更好(聚酯纖維含量更高), 所以吸水性更強, 乾得也快

很適合游泳完使用 

罩袍有個小帽子, 帽子上還有小耳朵(好可愛), 袍上有3個扣子

15

 

因為它軟綿綿的, 我家直播人幾乎一年四季都可以穿著它

冬天怕寶寶踢被的, 還可以學直播人, 直接穿著睡覺

春秋天早晚溫差大, 一早起床比較涼還可以當披風穿著, 很萬用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