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夏日防曬大作戰》

每到夏天, 就是要做足防曬的動作! 因為....我很難白回來啊~~~

可是我又很討厭每次擦完防曬之後的黏膩感, 加上用力搓洗之後還不乾爽的"善後"動作

所以每到夏天, 我就要一直面臨, "不得不做" 但又 "討厭做"的無限輪迴當中

 

收到妍霓絲的邀約, 實在是....一點都不吸引我~ 因為我討厭這無限輪迴

但是廠商非常的有誠意, 希望我一定要給這罐小藍噴霧一個機會! 

果然幾天後郵差叔叔就送來了包裹.....

我開箱之後, 一度被包裝給嚇到, 包裝上全英文耶... (趕緊找一下製造產地)

天啊~ MIT的! 台灣製...... 真心的要鼓勵一下!(廠商說在中國, 新馬地區等9個國家皆有販售)

我想先來解釋一下包裝上的介紹, 其實它真的很重點式: 清楚的表達了產品特色

** Clean Feel: 乾爽不黏膩

** Weightless: 不厚重

** Moisturizing: 保濕

** Cooling Formula: 冰鎮效果

9  

 

另外包裝上的UVA跟UVB指數都是4顆星喔

簡單解釋: UVA是防曬傷, UVB是防曬出斑點

怎麼辦? 我好像有點被這些產品特色給吸引了.... 很重點式的特色!

 

直接來試用了. 姐姐說要到後院玩空氣沙發

緊急的跟廠商確認...."這是臉跟身體都可以使用?" , "小孩子也適用?"

是耶! 一瓶抵兩瓶, 臉部跟身體都可以使用, 小孩也適合

唯獨: 若使用過後, 有紅腫或發癢的現象, 請停止使用

 

妍霓絲防曬噴霧是滾珠瓶的設計, 使用前請搖晃一下, 讓瓶內的粉末均勻地融合

使用時只有兩個重點: 距離10公分噴, 臉部建議噴在手上之後在均勻塗抹在臉上

雖然是噴霧式, 我還是會用手把它均勻地塗抹, 而且真的一下子就推開

不會像以前常常會看到這裡白白一區, 那裏也白白一區的"塗抹不均" 

2

 

會曝曬在陽光下的地方, 一定要仔細的噴一噴阿

臉的部分, 我先噴在手上, 在塗抹在臉上

3

 

換妹妹運動會, 老師特別寫信來告知: 會玩水球, 請務必幫孩子擦完防曬再來學校

這下又要緊急問一下廠商: "這款防曬噴霧有防水嗎?"  有有有!!! 防水抗汗!!!

實在是太棒了, 不然一碰水就掉了是該怎麼辦才好?!

妹妹實在是很好笑, 這瓶噴霧還有冰鎮效果, 她一直尖叫: 好涼好涼

一樣, 距離10公分處噴, 再用手均勻塗抹, 真的是乾爽不黏膩

而且, 它沒有"防曬油"的特殊味道 (說也奇怪, 我之前買的幾款都有種怪味) 

4

 

胸口跟頸部前後都要噴, 這些地方也很容易曬傷

5

 

臉部, 請先噴在手上, 在均勻塗抹. 我家妹妹額頭叩叩...一定要擦, 眼皮, 鼻頭都不放過

7

 

漏網鏡頭. 她真的很傳神耶! 大佑哥把她害怕的表情都捕捉到了

我想.....被殺蟲劑噴到的蚊子, 應該就是這表情! 哈哈哈哈

6

 

另一個重點就是.....好不好沖洗?!

我實在是很怕黏膩感跟洗不掉...以前臉部防曬油都還要特別用卸妝水先擦掉

結果, 我幫孩子們塗抹完畢之後, 用木酢的洗手慕斯, 一下子就沖洗乾淨耶

孩子們晚上洗澡時, 也是用沐浴乳洗一洗, 身體就恢復乾爽, 沒有特殊氣味殘留

8

 

更多產品特色以及分享請參考官網: 妍霓絲防曬噴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