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 從前總是用碗盤搭配保鮮膜, 或是用一次性的塑膠袋

現在都流行可重複使用的餐盒與保鮮盒

是耶~ 我家好多保鮮盒, 各種尺寸, 各種材質

有陶瓷的, 有玻璃的, 只可惜這系列的便當盒對小孩來說太重

孩子們的學校因為安全考量也禁止小朋友攜帶玻璃餐盒或點心盒

所以我一直在尋覓可以安心使用不含雙酚A的, 不要太重, 當然造型可愛會大加分的保鮮盒

就無意間在滑手機時看到修杰楷代言的B.E.E 會呼吸的保鮮盒, 整個好吸睛

 

它的材質是100%植物製成, 無含塑化劑與雙酚A

由於它是植物製成的保鮮盒, 它也可以回歸自然, 被生物分解, 減少環境的汙染

6.JPG

 

我喜歡它的設計有幾點:

重點1: 彎鉤式的扣合蓋

比一搬開合式的蓋子更防漏, 也不會不小心彈開

2.jpg

 

重點2: 獨特氣孔設計, 自然透氣

蓋子的小氣孔可以幫助透氣, 也可將保鮮盒設計成"半真空"狀態

3.jpg

 

最重要的一點: 可推疊好收納

黃色的圓形款有三個, 大堆小疊一起

4.jpg

 

長方形粉紅色有四盒, 還有付底盤(裝蔬菜水果時可濾掉多餘水份), 跟桃紅色小餐盤

也是大大小小可以堆疊, 好收納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

5.jpg

 

記得看清楚"溫馨小提醒", 才能讓保鮮盒的壽命更長喔!

7.JPG

 

保鮮盒與蓋子皆為台灣製造

蓋子耐溫零下50度到230度C, 盒子是零下10度到100度C

8.jpg

 

要分享保鮮盒怎麼使用? 其實....很多運用啦! 

我覺得小盒就是裝小朋友的零食餅乾很方便, 又輕巧

9.jpg

 

最大盒可以裝全家的水果. 備菜時也很方便

10.jpg

 

可放冰箱, 也不會有異味散出. 我喜歡

11.JPG

 

會呼吸的保鮮盒, 影片介紹

 

更多產品介紹請參考官網: S.E.E安心的好用保鮮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