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超強大, 小V鬆餅機來了!! 

我先自白, 我是為了鯛魚燒烤盤, 覬覦這台鬆餅機很久了

這次的組合是一機202+原機附送兩烤盤(格子鬆餅+四角熱壓三明治), 另外帕尼尼跟瑪德蓮2選1

 

 

主機一定要確定是公司貨, 含維修保固!! 

所以當你開箱之後, 一定要詳細的閱讀使用說明書, 這檔有保固一年的服務

2

 

所有的注意事項, 警告標語........ 都請仔細看一下!

可替換烤盤的部分也要仔細看, 把喜歡的列下來 (我還想要入手小塔皮~)

3

 

這是鬆餅機底部的貼紙. 詳細的紀錄產品資訊. 是針對台灣的電壓110V喔

17  

 

其實鬆餅機很好操作, 只是小V多了可更換烤盤的"烤盤固定鈕"

我喜歡202的on/off開關鍵, 以前舊式的鬆餅機都要直接用拔插頭的方式

上下蓋起的時候, 中間有縫隙是正常現象, 是給麵糊預留空間長大, 開箱時不要誤以為是瑕疵品

還有上蓋的紅綠燈, 告訴你機器是否預熱完成

4

 

另外收納也挺不占空間, 可以直立式站著, 將電線纏在底座邊緣

18  

 

主機的內部. 上下兩個加熱管. 記得要放上烤盤之後, 才能啟動電源

5

 

操作時, 一定要先預熱機子, 等到綠燈亮了, 才開始倒入麵糊喔

6

 

首發....格子鬆餅!

基本上.......鬆餅粉好吃的話, 鬆餅機只是加熱工具! 哈哈 (我說的是實話)

7

 

輕輕鬆鬆, 鬆餅早餐就完成囉!!!

20  

 

熱壓三明治, 這個三明治烤盤也非常的方便

有什麼夾什麼, 怎麼壓都好吃. 基本款火腿玉米蛋起司三明治

11

 

因為烤盤有設計四周"防漏"牆, 吐司壓緊之後, 內餡比較不會掉喔

12

 

以下兩個烤盤: 帕尼尼跟瑪德蓮, 是二選一. 看個人喜好跟需求

帕尼尼基本設計, 就是夾三明治, 很多人拿來變化, 夾蛋餅, 烤飯糰....

9

 

這帕尼尼真的是料好實在, 搭個沙拉, 好有餐廳的FU耶!!

10

 

瑪德蓮, 造型小巧可愛, 我拿來做雞蛋糕, 女兒們非常非常喜歡!

13

 

是不是很美, 我家妹妹吃10顆還沒過癮

14

 

烤盤有防沾設計, 用溫水沖洗, 或海綿/矽膠布擦拭即可完成清洗的動作

16  

 

烤盤怎麼收納??

我只有簡單的用資料袋單獨一個一個裝, 再用木頭架子排排站

19  

 

==========================================

分隔線來一下, 以下是不負責任分享區, 鯛魚燒烤盤沒有在團購組合喔!!

 

加碼, 鯛魚燒.......也是我女兒的最愛啊!! 

有小V鬆餅機的朋友一定要想辦法買鯛魚燒烤盤阿~~ 

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tantonio 鬆餅機VWH-202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