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因為常常就是要連打好幾個噴嚏, 而且鼻水直流耶!! 

有次朋友來家裡過夜, 看到我的徵狀, 不禁懷疑我是不是有塵螨過敏

被她一講, 好像是耶! 通常我都是洗完澡一上床就開始打噴嚏

害我越想越毛, 不處理一下床舖塵螨實在不安心

 

一上網搜尋, 很多人都提到這台日本必敗的塵螨機 

這台超夯的阿~ 而且評價很好啊! 

主要這台很輕巧, 才1.6公斤, 女兒們應該也很容易上手

不占空間好收納, 躺平塞床底或站起來靠牆邊都可以

2

 

手把處有標示強度, 分三等級: 強/標準/弱

3

 

集塵杯. 內設過濾網跟蓋子

4

 

取出集塵杯後, 會看見這個: 塵螨感應器

機器運作的過程, 會自動感應塵螨量, 顯示燈會出現綠/橘/紅

5

 

把手下方有個排氣過濾蓋, 打開後有排氣過濾網

機器運作時會排出暖風, 這個濾網就是在過濾暖氣的

6

 

吸塵頭與一般吸塵器的底部是不一樣的!

吸塵螨是利用高速拍打, 把床鋪內的灰塵與螨拍出並吸起

跟一般吸塵器底部是刷毛的轉軸不一樣, 所以不會刮傷床鋪的表面喔

7

 

 

切記...... 使用之前, 請務必把使用說明書仔細的閱讀

裡面有太多太多注意事項跟"How to"!! 

13  

 

 

開箱就先吸了主臥房的床

還好大部分是顯示: 綠燈 (乾淨)與橘燈(灰塵少)

8

 

另外又吸了之前朋友搬家時留下來給我們的床

阿娘威~ 竟出現紅色警戒 (灰塵多)

我還以為平常都有定時洗床單就足夠了, 一看到紅色警示燈, 我還是大驚了

9

 

吸了兩個床的戰績. 天啊~ 好嚇人

而且一邊吸的時候, 都聞的到陣陣的霉味, 我真的嚇到了

10

 

集塵盒非常好清洗! 我會先用手把灰塵取下之後, 用清水沖洗乾淨

若怕塵螨卡在洞洞裡面, 可以用牙刷輕輕的刷一下

11

 

沖洗乾淨之後, 一定要晾乾, 就可以繼續使用囉!

12

 

 

重點整理一下這台IRIS塵螨機的優點: (從網路上分享來的)

日本旅遊必buy、國人超夯搶購商品~ 《日本IRIS大拍雙氣旋智能除蟎機IC-FAC2》
• 挑戰市場最寬拍打神器20cm
• 每分鐘6000次震動市場第一
• 超輕量設計 僅1.6KG
• 智能髒污感應器(紅色代表塵蟎量大、黃色代表中量、綠色代表低)
• 雙氣旋設計 吸力加倍
• 清潔能力達98%
• 新功能暖風設計

1

 

 產品的介紹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