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夏天不就是要喝咖啡冰沙!!! 

每年暑假回到台灣,都會故意繞道,就為了要到知名咖啡店吹吹冷氣,喝杯冰沙

這次接到雀巢冰咖啡的邀約,第一個閃入腦海裡的就是咖啡冰沙

再加入可可脆餅,與黑巧克力,這道Coffee Milkshake,可是美國相當火紅的奶昔冰沙喔!

 

2

這次嘗試的雀巢咖啡有三款,三合一冰咖啡,美式冰咖啡,以及金牌咖啡

雀巢美式冰咖啡:(含糖)

冰水就可以沖泡喔,喝起來還挺滑順的,也不酸

 

雀巢三合一冰咖啡

這次的新品。特別的是它使用黑糖,以及紐西蘭的牛奶

所以喝起來有黑糖的香氣,以及濃郁的奶香

也是冰水就可以直接沖泡喔!非常方便

 

順便分享一下冰水可以沖泡的優點:

很多時候都是用熱水泡咖啡再加冰塊,這樣很常會把咖啡的味道稀釋了

可以即溶於冰水裡的咖啡粉,就可以免除這個疑慮囉!

3

 

還有,先給大家提醒一下,這杯可可脆餅咖啡冰沙,是邪惡的根源

千萬不要問我熱量多高,減肥的人可以喝嗎?答案都是 NO  !!!!

為了讓口感更佳豐富,還有甜度更適中,我加了72%的黑巧克力,若家裡有更苦的巧克力,也歡迎使用

 

4

 

雀巢金牌咖啡

阿拉比卡黃金咖啡豆,採用冷凍芳香萃取以及微研磨技術,所以香氣很濃郁

這罐金牌咖啡我已經算是老主顧了

因為它比一般即溶咖啡還要濃郁,所以我也常常拿來做甜點

5

 

而且沒想到.....金牌咖啡也可以冷泡! 那不就可以拿來做冰滴咖啡....太酷了!

我拿"冰塊水"來實驗,果然不一會兒功夫就融化了.... 

10

 

果然很像我在外面買的冰滴咖啡,溫潤順口,不酸也不苦澀

11  

 

有時候早上起床,用牛奶加一小匙的雀巢金牌咖啡,就完成很好喝的咖啡牛奶

6

 

咖啡牛奶可以拿來做蛋糕,奶酪,或是鬆餅

如果對於"有咖啡因"孩子不能吃的考量,那就給大人吃就好!

【咖啡鬆餅】

食譜很簡單,用自己熟悉的鬆餅配方,把牛奶的部分直接用咖啡牛奶代替就可以囉

7

 

煎好的咖啡鬆餅,疊高高,再裝飾鮮奶油跟金莎巧克力

是不是很有餐廳的水準阿!吃完整個好振奮人心~~~ 

8

 

 

 雀巢冰咖啡系列,哪裡買?

http://24h.pchome.com.tw/prod/DBAJ08-1900824UT?q=/S/DBAJ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