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自從去年從台灣扛了這堆"德國農莊"的天然草本茶之後

我發誓,我就沒有再買過其他品牌的花果茶了

因為我很怕晚上睡不著,所以只有早餐喝完咖啡之後,基本上過中午就不喝有含咖啡因的茶品

在接觸德國農莊的茶之前,我會在家附近的超市,採買時隨手抓幾個茶包

有些花果茶品也是品質很好,泡起來口味也還不錯,但茶包內容物都以打成碎末

很少看到像德國農莊這樣連茶包都是粒粒分明的 (果粒都看的見,也可以安心食用)

而且風味組合很多樣化,讓消費者多了很多選擇,怎麼喝都不會膩喔!

 

德國農莊天然草本茶:之前有分享過另外一篇,介紹以下茶品,可以參考看看

冰釀蘋果/歐洲水果茶/黃金歲月水果茶/玫瑰蜜桃煎茶/荔香甘菊/奶油伯爵

 

 

我喜歡德國農莊的茶包系列,為什麼呢?

1) 方便:一次一包,泡一杯剛剛好

2) 單獨包裝(一盒10包),風味保存佳,不會有拆盒太久茶味變淡或變質的疑慮

 

[美顏清新水果茶]

特別將茶包剪開,大家就可以知道我說的"粒粒分明"是什麼意思了

這裡面有:蘋果片,鳳梨丁,石榴籽,木瓜塊,火龍果,蘆薈塊,奇異果片,向日葵花瓣,沙棘果,黑醋栗

33

 

包裝上都附有成份,咖啡因含量,保存期限以及沖泡方式

茶包已經剪開,我就直接沖泡了,水果茶直接升級果粒茶

我真沒想到還可以吃到奇異果丁,木瓜丁

因為這款沒太多"莓類"的成份,所以喝起來都是淡淡的水果甜味,不加糖也好好喝

34

 

[香蘋紅葉茶]

真的是眼見為評(蘋),成份單純只有:蘋果塊、紅葉茶、石榴花籽、石榴粒

紅葉茶有南非國寶茶的美稱,還有豐富的抗氧化物SOD

加上石榴含有石榴多酚以及青花素,搭配酸酸甜甜的蘋果

這款茶喝起來有種"森林"的味道,木頭香氣,跟蘋果茶一起搭配,風味還蠻平衡的

而且無咖啡因,大人小孩都可以喝

35

 

[輕盈山竹瑪黛茶]

看到"輕盈"兩個字就二話不說把茶包裝進購物籃了 (毫無猶豫咧)

瑪黛茶有阿根廷最受歡迎的茶之稱

又因為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幫助腸蠕動,所以有"喝的沙拉"的美名

36

 

成分有:瑪黛茶、芒果片、鳳梨片、苦橙皮、山竹果、向日葵

這款是目前我喝到"草味"比較明顯的茶品

微微的有青草茶的苦味,但卻被果香氣包覆,喝起來有回甘的感覺

瑪黛茶建議不要用太高溫的水沖泡喔, 約85度C, 較不苦也較不會破壞其營養

37

 

運動後喝一罐輕盈山竹瑪黛茶,全身舒暢喔!

16805272_10104726952401300_961411544_o  

 

[有機晶瑩玫瑰果水果茶]

看到晶瑩就覺得是一款喝了可以漂漂亮亮的茶

成份很簡單,只有:洛神花、玫瑰果、蘋果

玫瑰果有豐富的茄紅素,維他命C,以及抗氧化作用

洛神花可幫助新陳代謝,是一款很適合女人喝的茶品

38

 

因為洛神花以及玫瑰果都是屬於酸酸風味的,不愛酸的可以加點糖喔

39

 

下午茶時段,除了有各式茶品可以選擇之外,茶點也是相當重用的

我用[奶油伯爵茶]做了手工餅乾,酥酥脆脆,淡淡的伯爵香氣,好好吃

32

 

 

有別於獨立包裝的茶包,德國農莊也有很多罐裝茶品,種類選擇比茶包多很多

講白話一點就是:"家庭號"的概念啦!而且茶罐都非常的精緻漂亮喔

像這款奶油伯爵就是茶罐裝(90g),是由錫蘭紅茶搭配佛手柑製成

不僅是沖泡成伯爵茶,加點鮮奶做成伯爵奶茶,都非常的溫潤美味

 

德國農莊的茶品也有很精製的禮盒裝喔! 

搭配的泡茶器具的配件都非常可愛,像是葉形茶匙與濾茶器,送禮自用兩相宜

 40  

 

 

更多德國農莊Tea Bar的茶品介紹請參考: http://www.teeba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