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冬天最討厭做家事, 因為得常常碰冷水, 搞的手容易乾裂

之前在直播時, 偶然有粉絲問我有沒有推薦的護手霜

一分享之下, 才發現, 其實很多媽媽們都一直在尋找優質的護手霜

趕緊連絡了永康八號的詹老闆 (我們是舊識了, 我是永康的愛用者)  

 

永康八號的一系列生活用品都非常的優質

經典修護霜大罐為50ml, 小罐隨身瓶為10ml.  護唇膏為5ml

(修護霜與護唇膏的產品介紹請繼續往下看)

22

 

護手霜是30g, 護唇膏是5g, 手工皂約110g

23

 

詹老闆對於成分的把關, 我相當有信心

官網上的天竺葵護手霜成分有: 

A級初榨乳油木果脂、初榨可可脂、冷壓初榨椰子油、黃金荷荷芭油、初榨白芒花籽油、初榨玫瑰果油、初榨夏威夷堅果油、初榨杏桃核仁油、初榨酪梨油、法國布列塔尼黃金海藻油、維他命E油、木蘭萃取液、天然卵磷脂乳化劑、天竺葵精油、水。

擠一點在手上, 很好推開, 也非常的好吸收, 不黏膩, 相當滋潤 

18

 

 

========= 舊文 =========

 

2

 

 

今天為大家推薦的主餐是:永康八號手工皂。

哈哈哈,新春跟大家開個玩笑,千萬別誤會囉!

其實這張照片要表達的就是:安全無毒,天然,可以吃的概念。

這就是這次推薦商品的最大特色之一

14500590_1215186808528786_4340729562200492388_o  

 

其實我媽媽以前是化妝品的專櫃小姐,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常常聽媽媽跟客人分享橄欖油護髮的小撇步

只是我還是第一次接觸到用冷壓特級初榨橄欖油做成的手工皂,修護霜,以及護唇膏

3

 

生活保養系列:經典修護霜,手工皂,以及護唇膏喔

這款經典修護霜的成分有:

全成份:特級初榨橄欖油、A級初榨乳油木果脂、冷壓初榨椰子油、黃金荷荷芭油、初榨甜杏仁油、初榨夏威夷堅果油、初榨玫瑰果油、初榨葡萄籽油、初榨葵花油、初榨大麻籽油、初榨亞麻仁油、初榨紅花籽油、初榨小麥胚芽油、初榨酪梨油、蜜臘

不含任何的化學成份,適用所有膚質,連Baby也可以用喔!!

 

官網的資料: 『Eight Miles經典修護霜1號從天然草本的角度出發,以修護為核心,搭配十四款經典護膚油,不僅能夠滋潤肌膚、防止皮膚粗糙乾裂,並能舒緩因乾燥所引起的皮膚癢,進而延緩老化,為肌膚形成一道有效的保護膜,就像先生對妻子疼惜愛護的心一樣,溫柔呵護妳的每一吋肌膚! 重點是,經典修護霜不添加任何防腐劑、抗菌劑、精油,連小Baby用都很安全喔!』

8

 

我長時間待在廚房,有時候光是拍個影音食譜就要洗手好幾十次

加上冬天一到,天氣乾燥,皮膚乾燥,指甲邊都裂開了

使用永康八號的經典修護霜,它的許多植物油成份,在接觸皮膚後很容易推開

很滋潤之外,而且很容易被皮膚吸收,不黏膩 (這點真的很重要)

當然除了手部保養之外,足部跟手肘或是身體有任何乾裂都可以使用喔

9

 

 

要介紹手工皂之前,先來分享一下我家兩個女兒用的香皂

因為外婆從小就幫她孫女們買國外進口的抗敏香皂,一塊都六百多$$

她們就有點被寵壞了,只要我想省點錢用一般香皂,她們就給我喊皮膚癢

所以每個暑假回台灣,就要請外婆多買起塊抗敏香皂,從台灣扛回美國

阿唷~ 感謝永康八號的嬰兒安敏皂,讓我家女兒們也可以有SPA般的享受

 

永康八號手工皂,有三個系列:安敏,保濕,淨膚系列

10

 

永康嬰兒皂的成份也很簡單:都是使用植物油,果脂以及精油製作而成

11

 

女兒們開心的洗澡,嬰兒皂的香味不是香精的味道,而是天然的花香

而且永康八號的手工皂不會像一些手工皂一沾水後就變的軟軟又黏黏的

12

 

 

保濕系列我選了薰衣草味的

成份一目了然,不多說了,直接來試用

13

 

難得我直接"下海"拍試用照。請老公幫我掌鏡時還備他虧了一下!

因為要使用保濕薰衣草皂洗臉,連我久違了的額頭都出門見客了

14

 

起泡的質地很綿密,油油滑滑的觸感

15

 

我皮膚沒有特別敏感,就一般膚質,BUT我討厭洗完很緊繃的感覺

可是保濕薰衣草皂,洗淨在沖水時就可以感覺好像上了乳液似的,還滑滑的

擦乾臉後也不會緊繃耶!

而且我洗完還故意沒擦化妝水/乳液的保養品,好幾小時後依然不緊繃

重點是成份很天然,實在是太太太。。。。。推薦了!

16

 

最後一款:護唇膏

市售護唇膏有多恐怖你知道嗎?

明明成份就可以很單純的,竟然很多都含了雜七雜八的添加物

色素跟香精就算了,竟然還有加了礦物油脂或石臘

Oh My God....怎麼敢把這些東西塗抹在嘴上阿? 不小心誤食該怎麼辦?

17

 

永康八號的滋潤護脣膏成份清楚明瞭: 特級初榨橄欖油/椰子油/果脂/精油/蜜臘

塗抹在嘴唇上,很容易吸收,不會像某些護唇膏塗了之後好像抹了豬油似的無法透氣

妹妹用的這款是葡萄柚口味,淡雅的清香,她愛不釋手

1

 

永康八號的專訪影片

 

更多的產品資料請參考『永康八號』的官網:永康八號

 

=========================

 

得獎無數次的西班牙柏烈Bravoleum頂級橄欖油

曾經得過世界排行第2, 第5, 跟第8,以及很多的金獎,還是米其林三星餐廳指定用油

我真的太愛這橄欖油罐的包裝,好像高級保養品似的,是說只看外表好像很膚淺吼!

不過這種不透光的瓶罐包裝,可避免橄欖油受到陽光曝曬而氧化變質喔

4

 

先介紹白瓶:Arbequina 

對我來說,這罐最適合生飲。很 mild (哇~不知道怎麼用中文行容) 的口味

有果香,喝起來很滑順,有甜蜜的感覺

5

 

我使用白瓶的這罐橄欖油來製作"西式油醋沙拉醬"

這種油醋醬在美國很流行,因為使用材料很簡單,也很多變。最適合輕熟女的午餐輕食

 

 

再來是金瓶:Nevadillo Blanco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ㄧ開瓶就聞到森林木的香氣

淺嘗幾口之後,有特別的辛辣味,是成熟的風味,跟它鑲金的包裝罐一樣,高雅風!

6

 

我利用金瓶特殊辛辣味來製作青醬

青醬除了一般拌義大利麵之外,還可以當三明治的抹醬,當香料醬使用

而青醬材料中的堅果,蒜頭,都跟金瓶的特質:森林木香氣與嗆辣味,相呼應

是我做過最好吃的青醬,世界排行榜的殊榮果然是。。。讚!(豎起大拇指)

 

最後是紫瓶:Picual

這罐也是風味最多元的,有果香,木香,以及辛辣苦味

7

 

紫瓶的強烈風味,我拿來醃鮮蝦,再搭配義大利麵

一般西餐,肉類或海鮮類都很適合用紫瓶來為料理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