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03a

 

Juice cleanses 是歐美最近很火紅的排毒減肥法

在生機超市還有一整個冰櫃是販售各式各樣的蔬果汁

各大廠商也還有提供超快速貨送到家的服務

當然實行蔬果排毒,要多徹底?其實是看個人

我曾經想做三天的淨身排毒,但。。。才喝前兩餐就全身無力,面對孩子們的聲音就心煩

雖然我沒貫徹作完三天,但從我收到這麼書之後,我每天喝一杯特調蔬果汁

或許是心理作用,但每每喝完充滿蔬菜與水果的特調,都覺得身體很有元氣喔!

 

 

謝謝大石國際文化邀約的新書試讀: Plenish自製抗病蔬果汁

這本書是由Plenish蔬果汁(果汁品牌)的創辦人Kara Rosen跟頂尖健康顧問團聯手打造

特別針對現代人的"文明病"設計了各式各樣組合的蔬果汁

讓您透過健康的蔬果力,來排除身體的髒東西,已獲得更多元氣!

IMG_9233

 

先來看看內文,您吃的是五色蔬果?還是五色甜食?

很多探討健康,營養類的電視節目都有推廣多吃食物,少吃食品

這些色彩鮮豔的蔬果含有的營養,比上精緻的甜點,該怎麼選?

1

 

本書還特別針對現代人會面臨到的身體問題做了分析與探討

您有高膽固醇?過重?失眠?便秘?肝臟疲勞?。。。等等問題嗎?

每篇針對問題還有醫療健康團隊的營養建議,該怎麼已蔬果汁療法來改善問題

2

 

以及針對各種疾病設計的排毒果汁

貼心小建議:如果書中有不便取材的像是芥藍(Kale)或是紅葉甜菜(Beets)

其實可以利用其他的蔬菜像是蘿蔓,西洋芹,小黃瓜,紅蘿蔔,紅甜椒代替喔!

3

 

如果您發下心願要做身體淨化的,書中也有詳細的規畫

從事前準備,前幾天該怎麼吃→蔬果汁淨身3天→淨身後的恢復餐該怎麼吃

恩~ 等我鼓起勇氣的一天再來試試看!

4

 

 

我的第一杯,入門款,水果多於蔬菜比例,先試試看味道。其實我怕菜味很重,會覺得有牛吃草的感覺

黑藍色沙拉(第86頁)/分類於:抗壓剋星的蔬果汁

基本食材有菠菜葉/蘋果/藍莓/椰子水,我還特別加了加州李

IMG_9191

 

將食材清洗乾淨後,打成果汁即可

雖然書中建議的是冷壓機,榨汁機,或慢磨機

但我只使用我的Vitamix,食材的渣渣纖維也打的超細,全部喝下肚裡

這款黑藍色果汁還挺香甜的,女兒們也敢喝,沒有草味!不錯不錯

5

 

另外分享一個小秘訣,可以提前把蔬果準備好,用保鮮盒放在冰箱

要喝的時候直接拿出來打成汁就可以囉!

這一款是我參考書中的可用食材自己搭配的,有奇異果/小黃瓜/西洋芹/加州李/橘子

6

 

雖然此款喝起來蔬菜味比較重,但是有奇異果跟橘子的酸甜調和,喝起來挺爽口

而且一杯500cc的蔬果汁,裡面含有這麼多的蔬菜水果耶!喝完後感覺很健康

IMG_9230a

 

立即了解更多:
 
《Plenish自製抗病蔬果汁:驚人的蔬果力,將身體各種不適一掃而空!》
  ●超過60種的各色蔬果汁,教你在家喝出自癒力!
  ●全球頂尖健康顧問╳PLENISH團隊聯手打造食譜,從根本上治療你的健康問題!
  ●透過圖示分類,讀者可迅速查詢哪些身體狀況要透過哪些蔬果汁加以改善
  ●作者本人親自嘗試並飲用書中所有的果汁食譜,幫助你從裡而外淨化、清體、亮顏瘦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