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07

 

在廚房做事,不免常常衣服會噴到油漬,醬料

小孩吃東西也經常會滴到衣褲,要不就是畫圖做勞作弄的衣服滿是顏料

如果不馬上處理,很可能汙垢卡太久,到時候是很難清洗乾淨的

加上。。。小家庭沒有天天洗衣服,或是像我住在美國,幾乎是3-4天才會洗一次衣服的

這樣一來,或許,maybe,卡在衣上的汙漬就跟衣服相親相愛的洗不掉了

 

大女兒還上幼稚園時,常常衣袖上會沾了水彩顏料,或是衣服滴了番茄醬,水果泥

媽媽都是下課後接了小孩才發現,"你怎麼衣服又弄得這麼髒啦?"

這種衣服弄髒的戲碼,學校老師當然不會理會

只會搞得回家後,媽媽在洗手台搓衣服搓到手都紅了,漬還沒搓乾淨的窘境

 

Cali-B 凱俐寶的Buncha Farmers家事系列產品(以下簡稱BF),可以幫媽媽們解決這些問題喔!

Buncha Farmers是來自加拿大的品牌,標榜全天然與有機商品

BF家事系列有兩款商品:1) Stain Remover 家事去漬棒  2) Laundry Detergent 洗衣粉

 

這條BF家事棒是以全天然的有機原料製成

成份是:椰子油,棕櫚油,山蒼子油,芥花油,桉樹油,水,硼砂

帶有淡淡的芬多精香氣,絕無添加化學香精與人工色素,所以不會破壞衣物的顏色喔

而且我最喜歡它的Size小小條,媽媽可以隨身攜帶放在包包內,隨時備用,以防萬一

IMG_7162

 

光說沒用,還是來看看實際效果比較有說服力!

實驗1: 廚房擦手巾

我的洗手台旁邊一定掛一條擦手巾,為了做實驗,特別選了白色毛巾

毛巾上的汙漬是三天之久的巧克力,做巧克力蛋糕時沾到的

如何使用BF家事去漬棒??

1) 先在汙漬處沖溫水

2) 家事棒在汙漬處上來回塗抹

1

 

3) 再使用牙刷,來回刷洗

ㄟㄟㄟ~ 果然三兩下汙漬就不見了耶!!

2

 

4) 最後送進洗衣機(或直接用清水沖洗乾淨)

3

 

比照一下使用前/使用後的對照圖吧!

我發誓....絕無做假喔!! 效果看得見~

4

 

這是我家的真實事件,媽媽們有沒有經歷過新衣服穿了之後馬上用髒?

我就討厭給小孩穿白色衣服,可是又拗不過妹妹,她就喜歡這件哭哭小兔的上衣

結果。。。才穿第一次,中午吃義大利麵時就沾了兩坨紅醬

還裝無辜喔,她說:媽媽,怎麼辦?沾到衣服了!

5

 

還好BF家事棒就放在廚房櫃子上,媽媽立刻飛奔取來送"急診"

步驟很簡單:沖熱水 → 抹上BF家事棒 → 刷一刷(揉一揉)

6

 

最後再把衣服沖洗乾淨,擰乾就可以囉!

7

 

經過媽媽的快速急救,立刻恢復潔白。BF家事棒效果真讚

最後一定要來一張前後對照圖!! 

8

 

 

另一款是BF全天然家事洗衣粉

罐上密密麻麻的英文字母再說什麼呢?!

ECO Friendly: 對環境友善的

Natural Fresh Scent: 自然清香

Cold or Warm Water: 適用冷/熱水

Will Not Harm Septic System: 不傷害廢水處理系統

最後一行小寶寶旁的叮嚀則是: 建議搭配家事去漬棒, 答到更好的去汙效果

IMG_8604

 

 

使用方法: 針對節能省水洗衣機設計,洗少量衣物用一茶匙,多量衣物用兩茶匙

成份:蘇打灰,硼砂,椰子油,植物油,菜籽油,山蒼子油,檸檬精華油,鹼水,水

IMG_8609

  

 

 

與一般市面上洗衣粉不同的是,BF的家事洗衣粉是粗顆粒狀

一罐裝容量為:300g,我都是洗多量衣服,用了兩大匙,約12g

10

 

剛好趁著周末帶孩子去國家公園玩水堆沙堡,全家四口,有一堆浴巾,泳衣,跟換洗衣服

加上每個人滿身大汗,身上塗塗抹抹防曬油,還沾了鹹鹹的湖水,太陽曬了又蒸發

用兩大匙的BF洗衣粉來洗洗看

(其實我內心有點懷疑,因為兩大匙的粉要洗這麼一大桶衣服,好怕洗不乾淨)

洗的過程中,我觀察了洗衣機內的情形,比我原本使用的洗衣精泡沫要少很多

11

 

這款全天然無毒的洗衣粉洗完後,有股森林的味道,也帶點檸檬香氣

IMG_8626  

 

 

Cali-B 凱俐寶的BF家事系列標榜全天然,無毒,適合全家大小使用,對Baby也很適合喔!

來看看BF家事系列與一般清潔用品的優劣比較: http://cali-b.com/bfstory/

更多商品介紹請參考: BF家事系列

 

目前有BF家事組合有優惠活動,到8/21截止喔! 請把握機會

購買連結請點選: BF家事組合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